Stella
International
感謝您對九興控股有限公司(SEHK:1836)的關注。為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瀏覽本網頁。
2022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2023年4月
* 2022年前之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請參閱當年之年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料由九興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皆作參考用途。我們竭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且可靠,但並不對當中資料是否準確或可靠作明示或暗示的保證。閣下使用本網站或其包含的任何資料時,我們對閣下概不承擔任何以下損失或賠償: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因採取任何行動、不行動或作出任何決定而所引起的合約責任、民事侵權責任或其他形式的責任。

私隱政策

本政策中所指的「個人資料」與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個人資料」的涵義相同。 閣下是自願提供個人資料,以用於處理 閣下的特別要求或與我們的服務等的相關申請,或其他經 閣下同意或在蒐集 閣下的個人資料時已知會 閣下的其他用途(「該等用途」)。如 閣下未能提供足夠資料,我們有可能無法處理或無法完全處理 閣下的要求。我們可就所述的該等用途,將個人資料披露或轉移給下述任何人士及╱或公司(不論該等人士及/或公司在香港還是香港以外): (a) 我們的附屬公司、聯屬公司、股份登記處及╱或向為我們提供服務的第三者服務供應商,以及 (b) 其他獲法例授權而要求取得有關資料的人士及╱或公司,或其他與上述所列出的該等用途有關以及需要接收有關資料之人士及╱或公司。個人資料將在適當期間保留作履行所述的該等用途(包括作核實及紀錄用途)。有關查閱及╱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可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提出,而有關要求須以書面方式發送至 ir@stella.com.hk

若本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不一致,應以英文版本的條款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