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International
感謝您對九興控股有限公司(SEHK:1836)的關注。為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使用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瀏覽本網頁。
九兴是优质鞋履及皮具产品的领先开发商及制造商。作为全球众多最受青睐及最负盛名的品牌信赖的合作伙伴,九兴凭借在中国及东南亚广阔、多元化及成熟的制造基地,具备无与伦比的工艺、生产灵活性、快速产品推出速度及强大商品化能力等独特优势。

公司简介

更多 +

企业管治

更多 +

投资者关系

更多 +

可持续发展

更多 +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资料由九兴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皆作参考用途。我们竭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且可靠,但并不对当中资料是否准确或可靠作明示或暗示的保证。阁下使用本网站或其包含的任何资料时,我们对阁下概不承担任何以下损失或赔偿: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因采取任何行动、不行动或作出任何决定而所引起的合约责任、民事侵权责任或其他形式的责任。

私隐政策

本政策中所指的「个人资料」与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中「个人资料」的涵义相同。阁下是自愿提供个人资料,以用于处理 阁下的特别要求或与我们的服务等的相关申请,或其他经 阁下同意或在搜集 阁下的个人资料时已知会 阁下的其他用途(「该等用途」)。如 阁下未能提供足够资料,我们有可能无法处理或无法完全处理 阁下的要求。我们可就所述的该等用途,将个人资料披露或转移给下述任何人士及╱或公司(不论该等人士及/或公司在香港还是香港以外): (a) 我们的附属公司、联属公司、股份登记处及╱或向为我们提供服务的第三者服务供应商,以及 (b) 其他获法例授权而要求取得有关资料的人士及╱或公司,或其他与上述所列出的该等用途有关以及需要接收有关资料之人士及╱或公司。个人资料将在适当期间保留作履行所述的该等用途(包括作核实及纪录用途)。有关查阅及╱或更正个人资料的要求可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提出,而有关要求须以书面方式发送至 ir@stella.com.hk

本免责声明及私隐政策的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有不一致,应以英文版本的条款为准。